拾柒

佛系

『GGNS』London Alley

#London Alley

#GGNS

#出锅戏,存在部分私设



Grindelwald越狱的事情传遍了大街小巷,这让各国的魔法部再次陷入紧张中,但许多的人却因此感到欣喜,那些人憎恨麻瓜的存在,并将Grindelwald视为英雄,Theseus不断地提醒我在这种时期所有人都要选择一个阵营,但这些似乎都与我毫无关系,我只是安安静静地完成我的书就好,可惜限制于出境禁制令的原因,我只能在英国内活动,并处于魔法部的监视中。


第二次申请驳回出境禁制令再次失败,只能无奈地离开。伦敦的街头总是熙熙攘攘地,长期与动物们相处而产生的敏感使自己很快地发现跟踪自己的傲罗,加快步伐穿越人群躲开了对方的追踪,终于找到一个相对安静一些的小巷可以让自己喘一口气。


小巷的黑暗与出口的光形成强烈对比,待自己休息足够后准备踏步走回街上时瞬间注意到出口的方向站着一个人,那身影有些许眼熟,但因为外面的强光照眼看不太清,掏出魔杖警惕着向前走了几步,逐渐看清了对方的背影,顿时有些吃惊,默默将魔杖背在身后紧盯着对方慢慢开口:“没想到自纽约事件结束以后还能再见到你,Mr.Grindelwald. ”


他慢慢转过身,嘴边挂着一丝狡猾的笑容看向我:“你以为我会烂在美国的监狱里吗?Mr.Scamander. ”


“你从纽约越狱的事情全世界都知道了,只是你为什么来伦敦?看来魔法部的安全系统还是太低,连这么大的危险人物跑进来都没有察觉到。”


他低头笑了笑,意味深长地转身看着街头:“看啊,伦敦,总是这么拥挤,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说完他突然转身一把将我捞入小巷中直接摔在墙上,一阵痛呼,手中的魔杖也因为惯力而掉在地上,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便用着不知道什么时候掏出的魔杖抵在我的咽喉上,本想着开口却被人放在唇边的手指打断:“嘘——Mr.Scamander,我现在不想听到你英国佬腔,听我说就好。”


两人过于接近的距离不禁让我感到不适,侧开头看向人身侧,却招来了他的不满,他放下手一把拽住我衬衫的领子将我拉向他,另一只手拿着的魔杖也抵在了我的下颚上被迫看向他,沉重的力度使自己有些喘不过气。


他故意与我贴地更近,呼息拂过我耳边,以冰冷、危险地嗓音道:


“说实话,我真想现在就杀了你,Mr.Scamander,你对于我来说太碍手了,简直就像一个石头一样固执、愚钝,虽然比那些虚伪正直的傲罗来说你还算聪明点儿,但还是太蠢,到现在我也看不出Dumbledore到底喜欢你身上哪一方面,不过,那并不重要。”


他收起了抵在我下颚的魔杖,转而用手指捏住防止我再次躲开他的视线,语气顿时变得充满诱惑:


“想象一下吧,在未来新秩序下的世界,你的那些动物不再受人们猎杀,各自都有适合他们生存的环境,人们也解开了与那些长相可怕的动物之间的误会,所有人都能够和平共处,你也不再奔跑于世界各地寻找着被囚禁的魔法动物,因为到那时没有人会伤害他们,也不会逮捕他们去博人眼球,你也不用受出境禁制令的限制而只能待在英国并处于那些人的监视中......”


“你是怎么知道.......”


话还没说出口便被人再次打断:“嘘——

Mr.Scamander,我告诉过你要安静了,我还不想那么无情地对你施失声咒。”


“想象一下吧,那样的世界,那不是你一直祈求渴望的生活吗?没有人会打扰你去研究那些动物,甚至还会有与你志同道合的朋友跟你一起研究和照顾他们,但是现在,你也知道,美国那边禁止饲养魔法动物,或许之前在美国生存的那些动物都被他们残忍杀害了,在这个世界上的各种地方你也走遍,你知道那些人对于那些容易被误会的动物都是怎样对待他们的......”


他再次凑近,冰凉的唇似是快要贴在我的耳朵上,故意压低了声音继续开口:“我可以做到那一切,并可以给那些麻瓜们一个比现在更好的生存环境......怎么样?Mr.Scamander,加入我吧,为了你的动物们。”


他直起身子,一黑一白的瞳孔直盯着我的双眸,只是他的手依旧紧捏着我的下颚:“现在你可以开口了。”


我抬起手握住他的手腕将他捏住自己下颚的手推开,坚定着眼神看着他:“抱歉,Mr.Grindelwald,我的答案依旧不变,我不会选择阵营的,因为我早已经选择好了。”


“Pity,Mr.Scamander. ”他松开我的衣领,抽回手腕向后退了一步,语气瞬间变得冰冷:“看来是我高估你了,你还是那么固执、愚钝、没有远见,那么祝你好运,Mr.Scamander,希望你还能活着见到巫师们重获自由的那一天。”


说完他立刻移形幻影,不给我留下一丝反应的机会,我低头拿起自己的魔杖整理好着装,若无其事地走出小巷,没走多久,阳光被乌云遮住,天色逐渐阴了下来。


Something is going to happen.

评论(7)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