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佛系

『泉石cp』Easy on me

Easy on me

 众所周知,Jessie是名副其实的网瘾少女,想让她隐瞒一些事情可是十分不容易的事,特别是她爱着的人,更是难上加难,李泉本来还想再等一段时间再公布,谁知按耐不住自己的Jessie没过多久就把两人的自拍合影发到了ins,并写上“He's a part of me.”,顿时网上炸开了锅,就连其他歌手们也都全部知道了,这让李泉十分无奈,但没办法,谁让他那么爱她呢,只能宠着。
 这段时间里Jessie一直和李泉待在上海,李泉一心只想带着她出去玩,所以他领着她尝遍了上海的美食,每个景点都留下了属于他们的印记。
 李泉每每与她讲述着他对于这些美食和景点的回忆,Jessie总是十分用心地去倾听,去理解,去体会,她就是这样一个人,当有一个人对她好的时候,她总是会将自己的整个心都交给那个人,所做的所有事情都无时无刻不去为那个人考虑,所以粉丝们总是担心会有人伤害到这个单纯的小姑娘,但还好,这次走到她心里的人,是李泉。
 突围赛当天,Jessie被拉了过来老老实实地当了回观众,不因为别的,就是为了这次李泉制造的惊喜,要知道他连排练的时候都没有让她观看,所以小姑娘只能乖乖地坐在观众席里等待着李泉的出场,并跟旁边充当翻译的吉杰交流。
 果然,这次李泉的惊喜着实让所有人都吃了一惊,再加上前面都是抒情歌的铺垫,这首全场唯一一首带有节奏的歌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共鸣,Jessie也情不自禁跟着拍子扭动着身体。晋演结束后,李泉惊人地拿到第二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决赛,听到消息的Jessie也是高兴极了,紧紧地抱住李泉不撒手。
 为了准备决赛,Jessie也就没有再回到英国,而是和李泉又回到了上海。因为Jessie之前突然的病发导致她的身体状态一直都发挥不到最好,有时连高音都不一定能顶上,所以李泉下定决心用中国的各种滋补类美食来给小姑娘补充营养。鸡汤、大骨汤等等只要是营养丰富的东西都少不了。
 由于李泉一直都忙着照顾Jessie,完全把决赛的事情全部抛在脑后,以至于直到周二被催才开始做Program,但看见小姑娘逐渐红润起来的脸颊,李泉心里顿时平衡不少。
 决赛的结果虽出乎人意料,但也的确实至名归。聚光灯下的Jessie举着金灿灿的奖杯,抱着鲜艳的花束兴奋的不知言语,李泉默默地站在她的侧后方,为她送去祝贺与掌声。
Jessie转过身看向爱人,感动使她轻咬住微微颤抖的唇,他将她拥入怀中,语气万分温柔:“You did it, I'm so pround of you! ”
 她的声音也轻轻颤抖着,无数的话语到此时也只成为了一句“I love you.”

I’m a delicate flower tryna grow inside your arms.
Please don’t be so cold.
Be patient while I grow.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