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佛系

『格林德沃』Safe and sound 第二章 开端(二)

#格林德沃x你

#大量私设

#拆cp慎入

#佛系更文



你走在路上路过了一个银行,那银行门口正在举行着第二塞勒姆的集会,你好奇地走了过去,正遇上之前在MACUSA遇到的被称为Tina的傲罗,她有些诧异地看着你但并没有和你说些什么,而是继续低头用衣领半遮着脸吃着热狗,你也没有太在意,而是向里面望去,一名带着针织帽的女士正站在人群中间宣扬着女巫是这个社会的恶虫,你心中默笑着并没有说什么,只是你一直很在意人群中那个正在发着传单的男孩,好像那位傲罗的注意力也一直在他身上,难道这是MACUSA的新目标?

 

一名卷发男性挤到了人群中间被一名赶路的麻瓜撞到后第二塞勒姆的宣传者就开始对他的盘问,你看了过去,那位男士倒不像是麻瓜,而且听口音大概是英国人,或许还是霍格沃茨的校友,没一会儿,那位男性突然告辞跑进了银行,你察觉事情不太对便跟了上去,偷偷跟在男性身后不远处,顺着他的视线你看到了一只小小的生物正偷拿着别人身上的宝石之类的东西,你好像在书上见到过这种生物,似乎叫Niffler,是一种喜欢闪亮物品的魔法生物,不过这要是被MACUSA发现了,他们绝对会处置这个Niffler,或是将这位男性驱逐出境……

 

你正想着,那位男性已经在大厅中抓了许久,他掏出魔杖将那位麻瓜带过去移形换影,你正想走过去一探究竟,突然有人拍了拍你的肩膀,你转过头看过去,发现是Tina,刚想开口询问却她抢话在先:“你好,Ms.Stuart,我想你到这里的目的与我相同,我想请你当我的目击证人可以吗?”你愣了一下,点点头答应了她,结果被她拽着手臂乱跑,你也没有说些什么,就当做运动健身了。

 

过了片刻,Tina带着你来到了银行门口,随着视线向一旁下方望去,你看到了刚刚移形换影到小巷的两人,Tina捞着你在上面观察着两人,你也无所事事地看着银行门口来的一堆警车,心里默默感叹着MACUSA又有的忙了……没过一会儿Tina又捞着你跑到小巷口跟向里走,那位男性看到后提起手提箱低着头朝外走去,只是短短的擦肩而过Tina就抓住了他的手臂带着你一起移形换影离开了这里。

 

Tina匆匆地询问着男性:“你是谁?”而对方却低着头不肯与他人对视:“什么?”Tina再次问了他一遍,男性才回答了她:“Newt Scamander,你们是哪位?”你听了后顿时愣住,Scamander不是那位战斗英雄么?不过倒不是叫Newt,难道是他的亲属?

 

Tina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你箱子里的是什么?”Newt靠在墙上看着Tina:“是我的Niffler,你这里有……”Newt正想说些什么却被Tina打断:“看在迪利维兰斯·戴恩的份上你为什么放跑那玩意儿?”

 

“我不是故意的,是他屡教不改,你瞧,一看见闪闪发光的东西他就扑上去了。”

 

“你不是故意的?”“不是。”

 

“你就找不到更糟糕的时机放跑那玩意儿吗?如今的时局非常严峻,我得把你带回去。”

 

“你要把我带去哪里?”“美国魔法国会。”Tina掏出了她的身份证明给Newt看。

 

“所以你们在MACUSA工作吗?什么职位?调查员之类的吗?”

 

你听了对Newt摇摇头:“不,我不是MACUSA的,我只是Nobody.”Newt听了对你点了点头,而一旁的Tina只是将身份证明收了起来:“拜托你告诉我你处理好了那个麻鸡。”

 

“处理什么?”很显然Newt并没有听懂美国这边的用语。

 

“麻鸡。”Tina又重复了一遍,你在一旁补充道:“就是麻瓜,麻鸡是美国这边的称呼。”

 

“你清除他的记忆了吧?拎箱子的那个麻鸡?”Tina说完看着欲言又止的Newt就知道了他一定是没有对那个麻瓜施下一忘皆空,她叹了口气:“这违反了3A条例,Mr.Scamander.我得带你回部里。”刚说完Tina就带着你们两个移形换影到MACUSA附近。

 

Tina拽着你俩往MACUSA走去,进去后直接到了电梯旁搭上电梯,带着你们到了重案调查司,你叹了口气,好像每次来MACUSA都逃离不了这个地方,而且今天刚跟Graves说过不会再在MACUSA见面了……你顿时觉得脸有些疼。

 

等到了重案调查司后你本不打算进去却不得不被Tina捞着走了进去,而这里好像正在开着会,主席夫人和Mr.Graves还有几个傲罗围在一起正在讨论着什么事情,Graves看到了你们便直起身,跟着主席夫人走了出来。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Ms.Goldstein.”

 

“是的,Madam President,但我……”Tina还没有说完话便被打断。“你不再是傲罗了。”Tina 听了沉默片刻再次开口:“的确,Madam President,但……”

 

“Goldstein.”主席夫人再次打断她的话:“这间办公室里的人正在操心一个大事故,出去。”

 

“遵命,夫人。”Tina听了只能带着Newt走了出去,而你和Graves尴尬地对视了片刻也跟着Tina离开这间屋子。

 

你刚和他们走进电梯,Graves走了过来拦住了刚要开启电梯的Tina看了看Newt后开口:“这件小事交给我吧,好了,你先去检查一下他的魔杖,Porpentina,我等会儿就下来,另外,别把这事放在心上,主席夫人的压力很大。”Tina听了Graves安慰的话后微笑着对他点点头,而Graves却突然减小了音量:“Tina,过来。”

 

Tina不明所以地向前走了几步,而Graves却掏出餐巾手绢给Tina擦了下嘴:“芥末酱。”说完便笑了一下收起手绢离开了,Tina也好像是刚回过神走了回去带着你和Newt到了楼下。

 

而你却并不在意他们之间的话题在一旁打量着房间,而一位男性突然到来让Tina直接蹲下来躲在桌子后面:“Goldstein,她人呢?”

 

男人来到桌子前看到了躲在后面的人开口:“你刚刚又去插手调查队的事了吗?”Tina慢慢站起来没有回答他。

 

“你去哪儿了?”“什么?”

 

“她是在哪里遇见你们的?”他看向你和Newt,而你转头看向其他地方无视了他的问题,而Newt也只是欲言又止。

 

“你又去跟踪第二塞勒姆了吗?”

 

“当然没有,sir.”Tina摇摇头撒了谎。

 

那位男性又正想说些什么却被来者打断,恭敬地站好:“下午好,Mr.Graves, sir.”

 

“下午好,Abernathy. ”Graves回答了他,你回过头看过去,发现他也正在看着你,你立刻转头躲开了他的视线。

 

“Mr.Graves, sir,这是斯卡曼德先生,他箱子里有个疯狂的动物跑掉了,在银行引起了骚乱,sir.”

 

“我们来看看那个小家伙吧。”说完Tina拿起Newt的箱子放在桌子上打开,里面却是一堆甜甜圈面包,Tina有些惊讶:“可我刚刚在银行……Ms.Stuart一定也看到了!”你抿了抿嘴唇看着Graves开口:“其实我也没有看的很真切……”Graves听了摇摇头离开了,Abernathy说教了Tina一番后让她离开,而Newt必须去找回他的箱子,Tina只能带着你和Newt离开这里帮他寻找。

 

“Stuart?你是Dumbledore的朋友?”刚出大门Newt就问了你,你对他点点头,又看向Tina:“看来这里已经不需要我了,那我就先回去了。”Tina也没有拦你,你和两人告别后便回到了住宿处。

 

你坐在椅子上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Newt Scamander,Albus好像之前和你提到过这个名字,但详细的你也已经记不清了,你将风衣外套脱下,突然敏锐的发现口袋里好像装着些什么,你掏出里面的东西,发现是一张纸条,上面写着一个地址,你正奇怪时却注意到右下角的署名,顿时无比震惊。

 

那上面正手写着一个你最最熟悉的一个名字:Gellert Grindelwald.

评论(19)

热度(1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