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佛系

『格林德沃』Safe and sound 第三章 纽蒙嘉德

#格林德沃x你

#拆cp慎入,存在大量私设

#佛戏更文

#异常短小



你慢慢醒了过来,床边的台灯亮着照亮了原本昏暗的房间,你揉了揉眼睛,坐起身凭借微弱的灯光看着周围陌生的环境不禁有些疑惑,你下了床,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换上了纯白色的睡裙,抬起手大概整理下头发便打开门走了出去。

 

外面的走廊十分明亮,从窗户向外看去是一大片雪山,你依旧不知道自己正处于什么地方,向前走了几步,一扇完全打开的门映入你的眼帘,你向里看去,Grindelwald正站在人群中说着什么,他忽然察觉到什么立刻看向门口与你对视,他身边的人也随着他的目光看了过来,但你无暇顾及他们,Grindelwald对他们说了些什么,人群立刻散开,Grindelwald站在房间中央背着手勾起唇看着不知所措的你,他对你伸手示意让你过去,你也顺从着走了过去,目光却一直在打量着房间里的装饰。

 

忽然你感受到肩头一阵暖意,抬头一看,原来Grindelwald给你披上了他的黑色风衣,只是这风衣对于你来说还是太大,衣低落在地板上他也没有在意。

 

你看着面前的人直接开口:“这是哪里?”

 

“奥地利,纽蒙迦德,这是我为我们的事业所打造的住所。”他并没有含蓄,一五一十的告诉了你你的位置,他丝毫不害怕你逃出去,因为在这个地方估计只有门钥匙才能出去,靠移形换影只怕会冻死在这雪山之中。

 

你走到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雪景慢慢开口:“你为什么要把我带到这里?”

 

他走踱步至你的身后与你共同望着窗外,低沉的声音仿佛在自言自语:“我想让你成为在事业成功之日站在我身边的人。”

 

你听了之后愣了片刻,果然,对于他在想些什么你永远无法猜透,脑中浮现出厄里斯魔镜中的画面,张了张嘴却不知该说些什么,只能咬着下唇陷入沉默。

 

他似乎早已猜到你的反应,转过身边离开边说:“好好考虑下吧,我等你的回答。”说完便独留你一人在房间中,你回过头看着空荡荡的房间,将身上披着的风衣脱下搭在衣架上,回到刚刚醒来的房间。

 

你待在房间里没有出去,Abernathy一直回来给你送茶水、晚餐和甜点,你也猜到一定是Grindelwald让他来的,毕竟只有他知道你对甜点的钟爱。

 

夜深了,你正准备钻回被窝里睡觉,一阵敲门声突然响起,你愣了愣开口:“请进。”

 

门被打开,进来的人正是Grindelwald,你坐在床上看着他,他为你关上门后走到床边将你按回被窝里:“难道你就不怕着凉吗?我这里可没有调了味道的药给你。”

 

你老老实实地往被窝里缩了缩,他勾起唇角邪笑着凑近突然吻上了你的唇,下一秒你的双手便被他禁锢在身体两侧,你立刻闭上双眼只能任他摆布,还好没过多久他就放了你,你涨红着脸轻轻喘着气,他俯身在你脸颊上轻吻一下便起身:“我希望你能认真考虑一下我说的话。”说完,他就离开了房间,你又往被窝里缩了缩,手指轻触着唇,心跳一时无法平静。

评论(32)

热度(23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