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佛系

『格林德沃x你』Safe and sound · 第一章

#格林德沃x你

#存在大量私设和更改原著剧情

#拆cp预警

#佛系更文,女主姓名为Artemis Stuart


你走在纽约的街道上,周围熙熙攘攘的麻瓜人群都在匆忙地赶着路,就在你提交进入美国的巫师通行证和魔杖许可证后不久,MACUSA立刻与你取得联系,让你在入境后第一时间赶到MACUSA大厦进行安全调查,你也明白这所谓的安全调查其实就是监视,毕竟你与Grindelwald的关系几乎众所周知,更何况你在魔法界可算是家喻户晓的名门望族,最近Grindelwald的行动愈发频繁,他们也难怪对你有所戒心。



果然各国的魔法总部都是如此的华丽,刚入门你便被门卫告知在大厅内等候,你也老老实实地进入大厅一边欣赏着里面的摆设,一边等待着来者,大厅内被光照耀着显得金碧辉煌,国会会长的照片被挂在墙上,当然最吸引你目光的还是置于正中间之上的“钟表”,上面的指针指向的是魔法界在麻瓜界的暴露程度,现在正处于绿色阶段,属于正常没有危险。


没过一会儿,一阵低沉的嗓音在你身后响起:“很高兴见到你,Ms.Stuart. ”



你闻言转身,眼前出现一位身着黑色西装风衣的男性,他领结处绿色宝石的蝎子型领带夹很是让你瞩目,你礼貌地抬起头与人对视,嘴角勾起礼节性的笑容同时对人伸出右手:“同样很高兴认识您,我想你就是我正在等待的人吧,请问您的名字是......?”



他依旧是一脸严肃的表情,伸出手与你相握:“Percival Graves,MACUSA魔法安全部长和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



你听后点了点头,心中暗想着魔法国会竟然派出了这么大的官来处理你的事情,看来Grindelwald真的对魔法界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那就由你来带路吧,Mr.Graves,毕竟我还是第一次来美国。”说完你松开了与人相握的手。



他点点头没有再说话,伸出手做了“请”的动作后便带领着你走向了他的办公室,一路上虽然沉默,但他的视线却几乎一直在你身上流转,似乎是要把你看透。



进入了他的办公室,他绅士地为你拉开一早准备好的椅子,你坐了上去,眼睛打量着周围各种各样的奖杯,不禁想要知道这到底是什么人,他坐在了你的对面,拿出一份资料放在他面前,你大概扫了一眼,上面写满了你的简历。



“我想不用我多说,Stuart女士也一定明白为什么我们会让你来到这里做所谓的安全调查吧。”他随意将双臂搁置在办公桌上,不断的用那双眼睛打量着你。



“当然,因为Grindelwald不是么?但是我已经二十多年都没有见过他了,甚至连他现在长什么样子都只能从报纸上看到......”你稍稍皱起眉,伤感的回忆攀上心头,你忘不了那年夏日他的突然离开,虽然之后Albus一直陪在你左右不曾分开,但你仍然无法补上那一个漏洞。



他注视着你的神情,微微皱眉在一旁的空白纸上写下了什么:“那你这次来到美国的目的是什么?”



你叹了口气试图将这些回忆抛之脑后,一五一十地告诉他:“只是想换个环境住一小段时间而已,我比较喜欢感受各国的人文风情,在这之前我不是刚在德国住了几个月嘛。”



他又翻看了下你的资料确认你的话的真实性,确认无误后合上资料:“好的,我明白了,你可以回去了,Ms.Stuart,我为你带路。”说完他起身为你拉开椅子,若有所思地将你送到大厦门口并给了你一张名片:“如果有什么事情可以直接联系我,我还有公务在身就不送你到住处了,那么再见。”



你接过名片大致看了一眼,勾起唇对人一笑:“多谢,Mr.Graves,再见。”说完便转身朝着早就预约好的住处走去。



一路上虽然你的注意力一直放在了周围的人群和建筑上,但还是感受到了有人在暗中监视和跟踪着你,果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会面并不会让魔法国会减轻对你的戒心,但你并没有在意,依旧朝着住处走去,在路上还顺便买了麻瓜做的甜甜圈。


评论(15)

热度(48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