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佛系

『格林德沃』Safe and sound 第二章 开端

#格林德沃x你

#存在大量私设

#拆cp预警

#佛系更文



你在纽约停留了一个月,MACUSA见你的行踪正常也减少了对你监视的人数,你在纽约也无非就是在各处名迹参观,Mr.Graves偶尔会请你去MACUSA喝杯咖啡。

 

MACUSA刚刚对你减少监视人数后不久,报纸上便刊登出不少关于Grindelwald袭击欧洲,攻击麻瓜的新闻,果然没过多久MACUSA就派来一名傲罗将你带回去接受调查。 傲罗将你带到重案调查司,你刚一进门就看到周围站满了MCUSA的管事傲罗,而国会会长正站在正前方中间处注视着你的到来,在他身边坐着的正是Mr.Graves。

 

你不紧不慢地踱步至正中央仰头与Ms.Picquery对视:“如此兴师动众,我想您或许误解了什么,Madam president.”

 

“这可不好说,Ms.Stuart. 鉴于你和Grindelwald关系召开这次会议还是必要的,而且最近Grindelwald在欧洲的所作所为我们不可能不放在眼里,相信您也有所闻。”

 

“Grindelwald在欧洲的所为我想与美国并无太大关系吧,而且我也曾表示过我与他已经数年未见Madam president. 难道您以为他会跑到美国来找我吗?”

 

“只恐怕这中间有更大的阴谋,Ms.Stuart,我们将您带过来也不是毫无依据,有人怀疑Grindelwald的行动是让人们将视线集中在欧洲而减轻美国的防卫,而你正巧此时在美国,我想这并不是一个偶然。”

 

你听到这些话后轻笑一声摇摇头,将双手抱在胸前稍稍歪头回应对方的话:“很抱歉,Madam president,这听起来简直像一个诬陷,听好了,我并不知道他的任何行踪和计划,唯一了解到他的动向的方式就是报纸,而且我这一个月的行踪全部在您的监视之下,或许您是不信任自己的部下吗?”

 

“总之,在找到能证明您清白的证据之前,我们不允许您离开MACUSA,没收她的魔杖,Graves.”在一旁坐着的人听到后立刻施展无杖魔法试图夺去你的魔杖,却被你一早施下的护身咒挡下。

 

Graves站起身掏出魔杖准备强行制服你,而你却只是稍稍转身面对着他,手掌心燃起火苗慢慢开口:“很抱歉,我不能如您所愿。”话音刚落,你抬起左手,一道火焰直对Graves冲你发出的蓝色光束,一红一蓝的光芒撞在一起一时不分上下,一旁的傲罗拿起魔杖试图击破你施下的护身咒,而你的身子突然一阵疼痛,Graves加强了法术,只见红色火焰越来越小,你趁机扑倒在一旁躲开所有的攻击,Graves趁机没收了你的魔杖,你想从地上爬起来身子却无力地不听使唤,一根看不见的绳子将你的双手捆在身后令你无法反抗,意识逐渐开始模糊,没过多久你便昏倒在地。

 

你做了个梦,在梦中你见到Grindelwald在人群中行走与你愈来愈远,你试图追上他,却连他的背影都无法触及。当你醒来后,你已经被关在牢狱之中,但好像只有你一个人被关在这里,周围实在是安静极了。

 

你慢慢爬了起来,突然腰部一阵刺痛,你将手伸进去试探了一下,发现腰部有一道三寸左右的伤痕,想起在你与Graves交手时身上突然的疼痛不禁一阵疑惑。

 

你在MCUSA待了一个星期,在此期间Graves有来找过你几次,但也都是一些客套话,Picquery允许你可以在她规定的范围内走动,但必须在Graves的监视下行动,你也答应了,毕竟一整天都在牢房里还是很无聊的。

 

你坐在一楼大厅的椅子上看着报纸,MACUSA可不会为你准备消遣的书籍,Graves坐在你的对面,虽然手里拿着报纸但注意力却全部在你身上,明明没有看着你就可以觉察到你的一切动作。

 

不过Graves好像并不像其他傲罗那样对你十分警觉,他反而会领你去他的办公室请你喝下午茶,你虽然对于他的行为有些不解但也没有说,毕竟能在无聊的时光享用下午茶还是挺不错的。

 

一个星期后,他们便放了你,你回到住宿处敏感的发觉到有人进过这里搜查,但你也并没有太在意,毕竟最近MACUSA又碰到新的状况要处理,报纸上说好像是因为一只魔法生物,你因为好奇心去现场看了看,正巧碰到在那里调查的Graves,你走过去跟他打了个招呼。

 

“看来部长先生还是挺忙的,连现场都要亲自跑来调查。”

 

“Madam president对此事件十分重视,一旦处理不善就会暴露魔法界的存在,不过我想你最近最好还是不要在这样的现场闲逛,毕竟她还没有消除对你的疑心,而且若是不小心碰到那个生物还是很危险的。”Graves像是一早就发现了你的踪迹,对于你的到来完全不吃惊。

 

“多谢提醒,Mr.Graves,那既然这样我就先回去了,省的Madam president的疑心病又犯了,我可不想再被她怀疑是我弄来的魔法生物而被抓到MACUSA了……”

 

他听了之后低头轻笑一声,又抬起头看着你:“那再见,Ms.Stuart,希望下次再见不会又是在MACUSA。”

 

你被他的话逗笑,摇了摇头开口:“当然不会,那再见了,Mr.Graves.”

评论(3)

热度(1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