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佛系

『泉石cp』I Have Nothing

◈I Have Nothing
◈99天婚戏
◈泉石cp


 “我正在暗恋一个人。”Jessie对ep说道。
Jessie能够喜欢上别人是件本好事,而ep却有些惊讶,她虽经历过一些失败的感情,但Jessie一旦喜欢上一个人,就会毫不犹豫地去香那个人表达自己的感情,要知道像今天这样能够对他平静地说她正在暗恋一个人简直罕见极了,简直就像Jessie情窦初开一样!
 可是毕竟是她喜欢的,ep也不能掺和太多,只能装作不太关心地询问道:“是么?他不会像你的前男友们那样渣了吧。”
 “当然不会,他跟我那些ex们都不同!”Jessie连忙为自己的心上人辩解。
ep听到自家小姑娘这么激烈的反应,不禁开始好奇起来这个人到底是谁,Jessie支支吾吾了半天,挡不住ep刨根问底的好奇心,只得说出那个人的名字:“李泉......”
ep听她叫的这么熟练,就知道她自己私下练了好多遍李泉的名字念法,但标准不标准就不是他能听得出来的了,他在脑中回忆了一下李泉这个人,得出的结论竟然还不错,于是也就默认了Jessie对这个男人的评价,甚至开始鼓励她去追。
 节目一期一期地过去了,两人不仅越来越熟络起来,而且还互加了微信,Jessie只要一有空就喜欢和李泉互相发微信,偶尔两人还会视频通话。
Jessie总是找不到合适的时机对李泉表达自己的心意,于是一直就这么拖着,直到那一天,Jessie大病初愈,而那一期却要淘汰两名歌手,不幸的是,李泉因为嗓子的发炎没有发挥好而淘汰,Jessie听到这个消息后,直接哭了出来。
 那晚,李泉亲自送Jessie回宾馆,在路上,李泉将车停靠在路边,到后座安慰再次哭泣的Jessie,并向她表明了自己的心意,Jessie愣在原地,原来她不是单恋,原来他也喜欢自己!
 最后两人相互拥吻在这月色之下,确定了两人的关系。
 距离《歌手》结束后已经一年半了,Jessie和李泉在节目中相遇并相爱,被不少粉丝在街上偶遇到两人并肩携手同行的场景,Jessie也早已习惯了在中国的生活,李泉带她尝遍了上海的美食,也去遍了那些记录着他那些美好回忆的地方,两人手牵着手,甚是甜蜜。
 两人又到了英国旅行,Jessie在ins上不断晒出他们在各种景点的自拍,还有两人与Jessie一家聚餐的视频和照片。
 一天晚上,李泉带着Jessie漫无目的地在伦敦街头走着,突然提出要去伦敦眼上看风景,Jessie答应了,毕竟上次在伦敦眼上看夜景已经是自己小时候的事情了。还好这天人不是很多,两人很快就排到队进入摩天轮中,摩天轮缓慢地转动,逐渐上移。
Jessie拿着手机不断地拍下伦敦的夜景,李泉坐在对面满脸笑意地看着她,慢慢开口:“Jessie......”
 “嗯?”听到李泉的声音,Jessie终于肯放下手机抬起头看向面前自己深爱的男人:“怎么了?”
 李泉抿了抿嘴唇,稍稍低头避开了她的目光,斟酌着自己的语言慢慢开口:“我知道我的年龄对你来说相差很多,但这依旧阻止不了我对你的感情日益上升。从我第一次见到你那天就开始有这种感觉了,那天晚上跟你表白的时候,也是很忐忑,但听到你的回答,我原本悬浮在半空的心也落了下来。我之前在莎士比亚的书上看到过一首诗,现在,我想把这首诗送给你。”
 李泉郑重的坐直清了清嗓子,看着面前的爱人不禁将自己的语气变得更加柔缓,用标准的英音念出那首诗,他停顿了一下更加郑重地看向Jessie,掏出自己早已准备好的戒指盒慢慢打开:“Jessie,你愿意嫁给我么?”
Jessie认真地听着李泉的话语,逐渐被他的深情所感染,当她听到他最后那句话时,眼泪瞬间夺眶而出,不可思议地捂住眼睛望着面前的男人。
 李泉看着被自己吓呆的Jessie不禁失笑,凑近轻声再次询问了一遍,小姑娘早已失语,只得使劲点点头,激动地带着哭腔开口:“Yeah!Yeah!Of course I do!!”
 他轻轻牵过Jessie的手,将那枚戒指戴在她左手中指上,然后将Jessie抱入怀中,右手抚着她的背让她平复心情。
Jessie好容易止住了哭声,拿出纸擦干了眼角的泪水,抬起头主动吻上男人的唇,李泉也没有一丝犹豫,一手搂紧Jessie的腰,一手扶上她的后脑勺,逐渐加深了这个吻。

 此时,他们的摩天轮舱正处于最高处。

 “I love you,Jessie.”
 “I know,I love you more.”

When most I wink, then do mine eyes best see,
For all the day they view things unrespected;
But when I sleep, in dreams they look on thee,
And, darkly bright, are bright in dark directed.
Then thou, whose shadow shadows doth make bright,
How would thy shadow’s form form happy show
To the clear day with thy much clearer light,
When to unseeing eyes thy shade shines so!
How would, I say, mine eyes be blessed made
By looking on thee in the living day,
When in dead night thy fair imperfect shade
Through heavy sleep on sightless eyes doth stay!
All days are nights to see till I see thee,
And nights bright days when dreams do show thee me.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