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佛系

『GGNS』夜

#夜

#GGNS



深夜的寒风惊醒了熟睡的人,昏昏沉沉地睁开眼睛却看到了不知何时敞开的窗户,窗帘被风吹着飘起,窗户也在吱吱作响,不情愿地从温暖的床上爬起,冰凉的寒风使穿着单薄的Newt打了个冷颤,顿时从刚睡醒的迷糊中清醒过来。


Newt走到窗前望着依旧黑暗的夜晚,伸了个懒腰后将窗户关紧,顺手把被吹的凌乱的窗帘整理好便立刻回到还带着温度的床上缩在被窝里使身子暖起来。


长时间与动物们相处而形成的敏感使在迷迷糊糊中的Newt感到这个屋子里不只有自己一个人,可Newt只觉得是一个梦,翻了个身继续试着进入梦乡。直到Newt听到木地板发出的吱唔声瞬间惊醒,猛然睁开双眼,黑影进入了Newt的视线。


Newt看清了来者的面孔无比震惊,本要伸手去抓放在床头的魔杖却被对方按回床上,对方的魔杖无比用力地抵在Newt的咽喉上,Newt试图挣扎,而对方沉重的压迫使Newt无法动弹。


“嘘——Mr.Scamander,不得不说你该提升一下你的警觉能力了,这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我是不是该替邓布利多惩罚一下他最爱的学生呢?”


话刚落音,一个禁锢咒便袭来,Newt的双手被绑在头顶的床头上,还没来得及挣扎,耳边传来了危险的呼息:


“没关系,Mr.Scamander,夜还很长。”

评论(6)

热度(18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