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佛系

坠落

#坠落

#深夜一时杂念

#隐藏cp



凝望着深渊的黑暗,如黑洞般将要把我拽入,无限下坠,似乎并没有终点,坠落并不如想象中那样恐怖,就如飞行一样,只不过最终的结局是落下地面而逝去。


在落地之前,我会想到什么呢?人是一种十分奇特的生物,能够在一秒钟想到无数的事情,各种零散性、完整性的片段充斥于大脑之中,到最后就连自己也会嘲笑自己只能想起一些零零碎碎毫无准确目的的回忆。


我曾伫立于山峰之上,却从未想象过从山顶跳下的感觉,美好又凄惨,若是坠死后,在这世上又会有多少人会记得我的存在?数年之后呢?最可怕的事情不是死亡,而是遗忘。


若是我死去,一定会伤到一些人,Theseus只是表面假装坚强,他的软弱也只会让他最信任的人看到;Tina也许会哭吧,我不忍心看到她流泪,她的眼睛是那么美丽......Jacob,我最好的朋友,他已经失去了Queenie,现在就连我也将要离开他......那Dumbledore呢?他会为我默哀吗?.......


我看到了地面,大概再有不到五秒的时间我就会完全砸向那片地面而一命呜呼,在我死后会有人帮我继续照顾那些动物吗?


三秒。


我好像遗忘了谁......到底是谁呢......


两秒。


我到底在回忆谁呢?那个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人是谁?为什么在这种时候我竟然连他的名字和面貌也想不起来?

一秒。


回忆已经再无效果,就如被施了一忘皆空一样,那就将我的祝福带给那位无名之士好了,望他一切安好。


闭紧双眼准备迎接与终点的剧烈冲击,也许终点是一块平坦的地面,结结实实的撞击振得五脏俱碎,或是一片碎石遍地的荒地,被高高耸起的尖锐岩石刺穿胸膛......


已经不重要了.......


时间一分一秒流逝,在终结时刻聆听到自己心跳的声音,却并没有意想当中的疼痛,一切都只是一场噩梦,我最终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抬头正对上他难得一见的温柔面孔。


“别怕,我接住你了。”

评论(6)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