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柒

佛系

【贝尔摩德x你】突然的来电

最近突然又看了柯南,然后就沉迷于贝尔摩德不可自拔了,她真的太美太攻了呜呜......于是发现lof上贝尔摩德x你的粮真的太少了,就忍不住写了一篇,应该会有后续,好久没写过东西都快不会写文了哈哈。



正文:


贝尔摩德的行踪一直都很神秘,你与她也很难见一面,连每次打电话都是她主动给你打过来,而你的手机上却不会显示她的号码,这也是为什么你到现在手机里也没有她的电话号码的原因。

 


一日,你因为前一天晚上的熬夜一下子睡到了第二天中午,手机的电话铃声突然把你吵醒,你迷迷糊糊地抓起手机接通了电话,那边传来了熟悉的声音:“好久不见呢,我的小猫咪。”

 


听到这个声音后,你立刻睡意全无:“贝....贝尔摩德?!”

 

贝尔摩德听到你微微沙哑的声音便知道了你刚睡醒的事实,轻笑了一声回应:“看来我的小猫咪又不乖了呢,昨晚又熬夜了吧。”

 


你像做错事的孩子一样笑了笑,为了避免让她教育你立刻转移了话题:“啊,对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对方早已猜透了你的心思,但也没有揭穿,而是顺着你的话继续接上:“啊啦,难道想我了?”

 


你听了,脸颊立刻红了起来,因为害羞一时不知该如何回答,只能“嗯”了一声。


贝尔摩德也料到了你的反应,轻笑几声:“我也很想你哦,所以说,快起床吧小懒猫,我就在你家门口等着呢,看你这段时间那么老实的份上,就奖励你我今天一天的时间吧。”

评论(14)

热度(45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